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ギ
斯哈德哈都嗑,朝俞白月光❤
工作室@九皋工作室
工作室主办人@鹤鸣于九皋

[德哈]迷情剂事故

哈利误食迷情剂,大胆示爱德拉科(bushi) 
极度沙雕ooc
时间线HP6罗米达万尼给哈利下迷情剂,罗恩躲过一劫,哈利不幸中招 
OK的↓↓↓ 
 
 
 
 
 
 
 
 
 
 
1. 
 
 
迷情剂的效果分为两种。 
 
 
一种会让你大胆追求喜欢的人,一种则会令你深深迷恋制作者。 
 
 
很不幸,罗米达小姐贫瘠的魔药知识不足以让她了解这些,而课本又成人之美上天注定的给出了第一种的制作方法。在顺时针搅拌三圈半后,这份拥有珍珠母光泽的迷情剂被放进了哈利早餐桌上的南瓜汁里。 
 
 
于是接下来,心碎的罗米达被迫和惊掉下巴的礼堂众人一起观看了一场哈利波特求爱秀。 
 
 
 
 
 
 
2. 
 
 
哈利感觉自己不太对劲,这种感觉在喝下那杯南瓜汁后更甚。 
 
 
他盯着斯莱特林长桌上那个油光水滑的金色后脑勺,心里想吻他的冲动越来越强烈。一边的罗恩扯了扯他的袖子:“哥们儿,你已经盯着马尔福看了十分钟了,赶紧吃,不然赶不上一会的变形课了。”他一边说一边啃着鸡腿,食物渣随着他的话向外飞喷。赫敏嫌恶的皱了皱眉,转头怀疑的盯着哈利。 
 
 
“哈利,罗恩的话是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我是说,他毕竟是你的男朋友不是吗?” 
 
 
“哈利!就连罗恩都意识到了不对劲,你对马尔福的关注太多了!” 
 
 
哈利呆呆的看着赫敏,罗恩的鸡腿啪的一声掉进了盘子里。 
 
 
“你喜欢他,对吗?” 
 
 
 
 
 
 
3. 
 
 
“是的,是的,我喜欢他,满意了吗,扎比尼夫人?所以我到底应该怎么追他!”德拉科烦躁的看着与赫敏“谈笑风生”的哈利。“他看上去真的很直。” 
 
 
“别那样称呼我!至于怎么追他吗……”潘西不怀好意的笑起来,突然搂住了德拉科的胳膊。 
 
 
“潘西!你在干什么!”德拉科和布雷斯同时惊叫起来。潘西冲格兰芬多长桌扬了扬下巴,“你的救世主来了。” 
 
 
德拉科僵硬的转头,果然发现哈利波特穿过一群拉文克劳,怒气冲冲地朝这边走过来。他下意识的抬手捋了捋头发,正要挂起标志性假笑,就看见波特一把抱住了他:“德拉科你不要抱别人好不好,你只用抱我就可以了。” 
 
 
礼堂一刹那变得十分寂静。 
 
 
所有人都停止了讨论,匪夷所思的看着眼前的一对。 
 
 
德拉科喉结上下滚动:“你到底是波特还是喝了复方汤剂的巨怪?” 
 
 
而波特还嫌不够似的,直接吻了上去,还特别挑衅的看了潘西一眼。 
 
 
礼堂哗然。 
 
 
 
 
 
 
4. 
 
 
潘西看着波特把桌上的筷子变成了一对戒指,傻笑着分别给自己和德拉科戴上。而德拉科看上去还没反应过来,憋了半天只蹦出来一句“你的变形术真好”,而波特十分幸福的回答说:“谢谢你,亲爱的,你的夸奖对我来说比蜜还甜。”说完又亲了一口。 
 
 
德拉科看起来快吐了。 
 
 
我也快吐了。潘西面无表情的想。 
 
 
那边的折磨还没有停止。 
 
 
“我们将会在今年圣诞节,也就是后天结婚。”波特兴高采烈的宣布。“邓布利多教授,你愿意给我们当证婚人吗?” 
 
 
邓布利多嘴角抽搐“我的荣幸。” 
 
 
波特看起来十分开心,又傻笑着转向德拉科。 
 
 
“亲爱的,你说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会是男孩还是女孩?”说完不等德拉科回答,又冲格兰杰喊道:“赫敏,你愿意当我们孩子的教母吗?斯科皮会很愿意有一个学霸教母的。”格兰杰呆滞的问:“斯科皮是谁?”看她的表情似乎后悔问了这个问题。 
 
 
果然。“我们孩子的名字啊!我已经想好了,男孩就叫斯科皮,女孩就叫爱琳娜!多么美丽的名字,斯科皮·波特·马尔福!”波特陶醉的说,“你觉得怎么样,甜心?” 
 
 
“再好不过了。”德拉科干巴巴的说。 
 
 
潘西从未像今天这样同情他。 
 
 
 
 
 
 
5. 
 
 
罗恩坐在扶手椅上,表情恍惚。 
 
 
“哈利疯了。”他喃喃道,“马尔福也疯了。”赫敏在他面前踱来踱去,时不时自言自语,哈利坐在一边,甜蜜的盯着自己手上的筷子戒指。罗恩冷静了一点,抬起头看见了哈利的眼神,又受到了深深的打击。 
 
 
哈利终于欣赏够了自己的戒指,他站起身来和朋友告别:“我要去找德拉科。”罗恩哀嚎:“那只臭白鼬给你下了什么药,哈利!” 
 
 
“你在说什么傻话,罗恩!”哈利高声叫到,“就算他是只白鼬,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白鼬!”他昂首阔步的走了。 
 
 
罗恩吐了。赫敏看起来想到了什么。 
 
 
“罗恩,你刚才说,哈利被下了药?” 
 
 
罗恩虚弱的点头。 
 
 
“那你觉得,有没有可能是……” 
 
 
“迷情剂,没错,万事通小姐。”一个带着哭腔的声音传来。 
 
 
赫敏扭头一看。罗米达·万尼。 
 
 
 
 
 
 
6. 
 
 
三个人费尽心思,总算找齐了迷情剂解药的配方和材料,期间罗米达时不时的哭哭啼啼让赫敏和罗恩烦透了她。 
 
 
“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给哈利下迷情剂!”赫敏的脾气越来越坏,就连罗恩也不敢惹她。她臭骂了罗米达一顿又将罗恩赶走,花费五天熬制出了解药。在这期间,哈利已经改口管卢修斯和纳西莎叫爸妈了。 
 
 
在喝下解药的第二天,哈利终于恢复了正常。罗恩几乎喜极而泣,赫敏语气平板的告诉哈利他预订的结婚戒指已经到了。哈利在礼堂里向邓布利多道歉时假装没有看见德拉科的脸色。结果他直接来格兰芬多塔楼堵人了。 
 
 
“我得向你道歉,马尔福。你知道的,迷情剂……给你带来了麻烦,真抱歉。”哈利不敢看他。 
 
 
德拉科气笑了:“你是该跟我道歉。”他逼近哈利:“老婆孩子都没了,你说麻不麻烦?” 
 
 
哈利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抱住了。 
 
 
“你不用纠结孩子的名字。”德拉科亲了上去,嘴唇贴着他说:“我们可以生一个斯科皮,再生一个爱琳娜。” 
 
 
然后他们开始交换口水,哈利不合时宜的发现他还戴着那个滑稽可笑的筷子戒指。 
 
 
过了好一会他们才放开彼此。哈利舔着嘴唇:“好主意。不如我们现在就开始生?” 
 
 
“再好不过了。”德拉科把他推到床上说。 
 
 
 
 
 
 
 
 
 
 
—End— 
突然刹车嘿嘿嘿 
现在在码阅读《不虞》的第二章 
有兴趣的去看看叭💕

评论 ( 8 )
热度 ( 12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笔蘸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